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术团队
硕士研究生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团队 > 硕士研究生
王彪
王彪,山西运城人,2020级世界史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学习方向为医学社会史、西欧中世纪史,本科学士学位论文题目是《朝鲜对于靖难之役的认识》
>>  详细
张迪
张迪,内蒙古包头人,2020级硕士研究生,主要学习方向为医学社会史,本科学士学位论文题目是《欧洲中世纪盛期封建体制下的城市商业:以法国香槟集市为中心的考察》
>>  详细
符婵婵
符婵婵,女,陕西榆林人,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社会史。学士学位论文选题:《12-14世纪英国农奴的主体权利与日常生活》
>>  详细
孙梦倩
孙梦倩,女,山东青岛人,2019级硕士研究生,方向为医学社会史,本科论文题目《晋商票号产生的银本位制原因考析》。
>>  详细
张翔景
张翔景,2019级硕士研究生。甘肃庆阳人,现主要研究西方社会文化史。
>>  详细
丁慧
丁慧,女,新疆喀什人,陕西师范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中世纪疾病。
>>  详细
马海蓉
马海蓉,2018级硕士研究生,甘肃武威人,现主要研究西方医学史,学士学位论文选题:《国内英国医学社会史研究综述(2008—2017)》,硕士研究选题:《中世纪西欧医学中的体液学说研究》。
>>  详细
共7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CopyRight © 2012-

 Inc. 陕西师范大学医学与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渊楼C段602室 邮编:710119 邮箱:rcshm@snnu.edu.cn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