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组长招募】“中国乡间医人、医事、医史口述史调研项目”第六届口述史调研组长招募启事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量:

陕师大医学与文明研究院第六届口述史调研组长招募启事

“中国乡间医人、医事、医史口述史调研项目”启动于2016年夏,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现已成为陕西师范大学医学与文明研究院的常设精品项目,实现了科研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共赢,在全国高校学生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作为项目组织体系的重要一环,调研组长在项目的开展和实施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进一步推动调研项目的顺利开展,现面向往期项目参与者招募第六届调研组长,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为2021年以来参与“中国乡间医人、医事、医史口述史调研项目”的调研员,不局限于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为使组长合理兼顾学业时间与课外实践,故本次招募优先考虑大二学生。

二、任职期限

项目组长任期1年(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聘期内负责组织实施寒暑假期间的两次调研活动及日常组织管理工作。

三、招募名额

6-10名。

四、竞选条件

1.富有责任心,积极热情参与项目的组织活动。

2.善于沟通,具备一定的宣讲经验,团队意识强。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五、组长职责

1.协助项目组统筹组织、发布通知、下达任务,保证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2.协助项目组进行队员培训,调动小组成员积极性,提高活动参与度。

3.负责调研活动中的材料收集、汇总、整理、提交工作。

4.其他高校项目组长负责所在高校的招募、宣讲和组织活动。

六、招募流程

1、提交报名材料。申请者请下载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医学与文明研究院“中国乡间医人、医事、医史口述史调研项目”组长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于2022年6月30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imc_snnu@126.com

2、面试。202273晚(暂定),研究院将择优组织面试(“腾讯会议”线上形式)。面试内容:自我陈述、与面试老师交流等。

3、确定组长人选。202275,确定并公布组长人选,同时启动2022年暑期第13次“中国乡间医人、医事、医史口述史调研项目”。

七、提供支持

1、研究院为入选人员颁发组长聘书。

2、调研组长可获得研究院提供的实践证明。

3、研究院将对调研组长持续关注,追踪支持。

联系人:

刘老师15002980626

联系邮箱:imc_snnu@126.com

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医学与文明研究院

2022年6月25日

  • 附件【download.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