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研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博士研究生王亚萍的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世界史》(2022年第12期)全文转载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量:

    近日,我院博士研究生王亚萍的论文《信仰、医学与社会:中世纪西欧对精神疾病的认知构建》(原载于《医疗社会史研究(第十三辑)》2022年第1期)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世界史》2022年第12期全文转载。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的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是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作者简介:王亚萍,陕西师范大学医学与文明研究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阿拉伯医学社会史。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qIehhyPDvahyR1DHZV01w?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