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研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院动态 > 正文

医学与文明研究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硕博士第九次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量:

    20221116日晚,医学与文明研究院召开了本学期第9次硕博读书讨论会。本次读书会由张建兰主持,张迪负责记录。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中心博士生韩珍以1823-1924年中亚流行病防治与近代公共卫生体系的建立——基于乌兹别克斯坦区域史料的医学社会史研究”为题进行汇报分享;由西北大学历史学院博士生王鹤年以“瘟疫与伊斯兰社会的双相——评《黑死病在中东》”为题进行汇报。

  王晨辉老师就报告研究问题同论文题目紧密性、具体论述篇幅详略得当问题提出意见;张子翔老师关注到报告的文字表达规范问题、在论文框架上推荐使用分主题的形式进行排布;李化成老师建议使用更为简洁的章节标题、严谨把握细节内容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