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代表成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代表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量:

姓名

部分代表性成果

李化成

“黑死病期间的英国社会初 揭(1348—1350年)”,《中国社会科学》2007第3期。

李化成

“医学社会史的名实与研究 取向”,《历史研究》2014年第6期。

李化成

“黑死病期间西欧的鞭笞者 运动(1348—1349)”,《历史研究》2013年第1期。

李化成

“14世纪西欧黑死病疫情防 控中的知识、机制与社会”,《历史研究》2020年第2期。

李化成

“论14世纪英国的聚落环境 与黑死病传播”,《世界历史》2011年第4期。

于赓哲

“蓄蛊之地——一项文化歧 视符号的迁转流移”,《中国社会科学》2006年第2期。

于赓哲

“疾病与唐蕃战争”,《历 史研究》2004年第5期。

于赓哲

“天圣令复原唐医疾令所见 官民医学之分野”,《历史研究》2011年第1期。

Robert Swanson

Arbitration, Delegation, Conservation: Marginalized Mechanisms for Dispute Resolution in the Pre- Reformation English Church, Studies in Church History 56 (2020), 165-181。

马瑞映

“20世纪英国对煤工尘肺的 认知与治理”,《史学集刊》2019年第5期。

李秉忠

“关于1918—1919年大流感 的几个问题”,《史学月刊》2010年第6期。

温 艳

“百年来近代西北灾荒史研 究的回顾与展望”《青海民族研究》2017年第7期。

温 艳

“民国时期西北地区自然灾 害的特征”,《甘肃社会科学》2012年第7期。

吕亚虎

“秦汉时期对传染性疾病的 认知发微——以出土简文所载疠病为例的探讨”,《人文杂志》2020年第9期。

郭响宏

“女性与近代俄国的慈善事 业”,《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0年第3期。

王晨辉

“‘嗜酒成性’的医学认知 转向与19世纪后期英国的酗酒治理”,《史学集刊》2022年第4期。

王晨辉

“英国1830年《啤酒法》与 酒类流通管理制度变迁”,《世界历史》2017年第1期。

王晨辉

“试论英国工业化时期的禁 酒运动”,《安徽史学》2020 年第 5 期。

张子翔

“古代晚期至中世纪中期欧 洲双性人观念的流变“,《世界历史》2019年第6期。

孟宏斌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村医 疗保障制度变迁及其经验启示”,《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5期。

孟宏斌

“供给侧改革视角下的新农 保长效运行机制”,《资本论》研究,2017年第13卷。

孟宏斌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困 境及机制创新研究”,《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2007年4期。

张光伟

Virtual Simulation for History Education, IEEE ConferenceonVirtual Reality and 3D User Interfaces(VR), Osaka, Japan,2019.[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