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学术会议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8年“赤脚医生口述历史调研”学术训练营暨寒假调研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量:

2018年赤脚医生口述历史调研学术训练营

暨寒假调研报名通知

由陕西师范大学医学社会史研究中心主办的“赤脚医生口述历史调研”学术训练营将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训练营将以“赤脚医生口述历史调研”为主题,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就口述史调研的基本概念、核心理论、基本程序与方法与应用领域热点等问题,以及相关的人类学田野调查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

▎招收对象及人数

1、招收对象:有意对医学从业者和医疗事件进行口述史调研的同学(尤其欢迎大一、大二本科生)。

2、招生人数:正式学员100人,旁听学员人数不限。

课程安排

授课时间:2018年11月30日(周五)晚19:00-21:30

12月1日-2日全天(周六日)。

计划安排9讲,每讲60—120分钟,讲座内容和时间如有变动,以实际安排为准。

公开讲座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一层报告厅

授课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崇鋈楼三层归仁堂。详细日程安排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培训期间,须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

2、按时报到、全程听课者,将由陕西师范大学医学社会史研究中心颁发结业证书及素质拓展证明。

报名方式(任选一种即可):

1、扫描下文二维码报名;

2、发送附件2报名表中信息至中心邮箱:rcshm@snnu.edu.cn

报名截至日期:2018年11月28日20:00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邮政编码:710119)

网址:http://rcshm.snnu.edu.cn/

联系人:刘献鹏15002980626 梁曼靖 18392635227

电子信箱:rcshm@snnu.edu.cn

附件1:2018年“赤脚医生口述历史调研”学术训练营日程表

附件2:2018年“赤脚医生口述历史调研”学术训练营报名表

附件3:寒假口述史调研团队招募计划

附图:日程安排